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职业规划大赛校赛金奖选手分享暨院赛优秀选手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4日  点击数:
为强化就业育人实效,推进职业生涯教育全程化、专业化,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12月21日下午,院职业规划大校校赛金奖选手分享暨院赛优秀选手表彰会在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行知学堂举行,学院领导、辅导员、教师代表及100余名2022级、2023级学生代表现场参加活动。
全国首届职业规划大赛bob娱官网入口校赛金奖选手首先展示了各自的参赛作品,并从职业探索、自我认知生涯决策和简历制作等方面分享参赛感悟。成长赛道202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刘梦卓临终关怀师的职业梦想感动着在场的每个人,2021级小学教育公费师范生蒋文写虽有编制在手但拒绝躺平选择奔跑的状态激励着在场的每个人;就业赛道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安佳颖用过硬的就业条件诠释了“将大学装进简历”这一应用型人才成长的真谛。分享后,我院副院长孙志勇、党总支副书记庞俊丽分别为院赛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选手颁奖。最后,庞俊丽作总结发言勉励获奖选手职业规划大赛的目的不是大赛而是规划,不断拓展职业认知并开展有效行动才是对职业梦想的最有力支撑,同时鼓励在场的全体学生以此次大赛为起点,树立职业意识,不断认识自我,强化职业探索,明晰职业规划,增强学习动力,提升就业技能。
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学院领导的鼓励与三位学姐的分享激发了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的热情,未来会更加注重目标制定加强自我管理,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的教育